YouTube停止向华尔街日报、路透社提供资金

时间:2019-08-07 05:48:03编辑:郯小编

  据知名科技博客网站“PandoDaily”1月18日报道,YouTube在2012年年初时推出了一个金额为1.5亿美金的投资计划,在该计划中,这笔资金将用来支持相应的合作伙伴在YouTube上创办100多个新的原创付费频道。《华尔街日报》和路透社也在最初的赞助名单上,然而在最近传出消息称,YouTube已经终止了向《华尔街日报》和路透社提供赞助资金。这笔交易维持了一年时间,然而交易的结果却是他们对路透社逐渐丧失了兴趣。这个被Google所持有的公司曾表示,如果他们保持投资,这个频道可能会下滑的更加厉害。

  PandoDaily称,至少有15名去年曾经为YouTube的路透社频道工作的编辑和承包商已经确定了不再续约,这意味着他们将去寻找新的项目;这一部分的员工们在大概一个月前就已经被告知经费削减的这个消息。

  路透社的YouTube部门由18个人组成,其中大部分是自由职业者和承包商。18日是他们在这个部门工作的最后一天。自从该新闻机构裁撤了9名编辑人员的新闻曝出之后,紧跟着就曝出了经费削减的消息。据称,公司采取这样的举措的原因是他们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其“全球成本结构”之上。

  去年1月,路透社对外公布了与YouTube的这笔合作交易,并启动了路透社电视频道;他们在这个频道上发布10类新闻、评论以及实事分析。这个频道可以在路透社自己的网站上及一个专门的YouTube页面上进行观看,目前还不确定这个频道还是否会继续维持下去。

  笔者曾尝试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向一些路透社代表提出疑问,但截止到目前并没有得到任何答复。路透社全球项目负责人丹-科拉鲁索(Dan Colarusso)在伦敦回邮件说,他无权对这笔交易评头论足,然后也没有给出更详细的说明。

  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华尔街日报》是如何受到影响的。该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说,他们公司还没有终止与第三方机构的对话;不过可以明确的是,《华尔街日报》直播频道将继续在YouTube上播放。这位发言人还说:“我们希望能继续和他们保持合作。”

  另一个从YouTube获得原创频道投资的频道——SB Nation也可能会受到影响。SB Nation所有公司Vox Media的一名发言人不愿意透露他们与YouTube之间的合作关系将如何发展,因为相关的对话和洽谈仍然在进行中。但他说,就目前而言,他们两家“仍然是合作伙伴”。

  对《华尔街日报》和路透社而言,经费的削减也许算不上一个多大的意外。在去年11月时,YouTube就曾向ALLThingsD表示过,他们将对这个项目进行一次投资调整;调整之后,他们将只从最初投资的160多个频道中筛选出40%进行继续投资。YouTube的内容战略总监杰米-拜恩(Jamie Byrne)表示,他们公司最关心的问题是这些公司打造的频道究竟从观众那里赢得了多少“观看时间”,以及各家公司对目前获得节目预算的使用效率如何。

  尼曼新闻实验室最近报道称,《华尔街日报》在YouTube上的频道一般能获得50万到100万浏览量左右的收看率;而路透社是在20万到40万之间。一些收看率最高YouTube频道的周收看率一般都能达到300-700万左右。

  YouTube仍然没有提供为何会决定削减向路透社和《华尔街日报》提供资金的理由,但其他一些频道,譬如由The Young Turks、SourceFed以及Vice提供的频道却并没有遭到资金削减。

  YouTube的发言人不愿回答关于向这些频道继续投资决定的变更,是否表明YouTube在运营策略上又有了新的变化。在一次发布会中,该公司发言人说:“我们的目标是,将继续帮助我们的合作者在YouTube上取得成功;无论他们有没有获得我们提供的赞助资金。”这份发言也表明,提供给这些频道的初始投资资金可能是YouTube用来“刺激”其行动起来的交易。

  这位发言人指出,每天都有大概7,000小时与新闻相关的视频被上传到YouTube上。“我们希望能继续支持这些新闻内容的上传,我们也一次又一次的见证了这些新闻内容在我们这个平台上是多么有价值,无论是在2012年总统选举期间或者是在飓风桑迪肆虐的那段日子里。”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

上一篇:7月26日和29日

免责声明:本站 郯城网 http://www.aitancheng.com/bencandy-46-292588-1.htm 文章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违法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
精彩图文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Copyright 2014-2017 http://www.aitancheng.com 郯城网(京ICP备14046800号-3) 版权所有 禁止镜像 如有违法信息联系站长E-mail:87654125@qq.com